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梅格·瑞恩首执导筒 “007”独立新片亮相柏林

时间:2014.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007:大破天幕杀机》 中的两位主角将出演独立新片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即将在下月初开幕的柏林电影节今日又有新消息曝光。“007”的饰演者--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透露,他有望主演一部独立电影,名为《绝对谎言》(The Whole Truth)。这部新片将在柏林欧洲电影市场上亮相,并进行预售。
 
  丹尼尔·克雷格上一部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在全球市场狂卷11亿美元,他的身价也随之飙升。如果丹尼尔·克雷格确定加盟,那么影片有望提前卖出多国版权。不过,在第24部邦德电影开拍之前,丹尼尔·克雷格无法确认自己能否出演。此外,他的“老对手”--哈维尔·巴登杰西卡·查斯坦主演的独立剧情片《最暴力的一年》也将亮相柏林欧洲电影市场。看来,这对老对手已经厌倦了大制作,想在独立电影的圈子里换换口味,调节身心。
 
 
梅格·瑞恩升级导演,拉来汤姆·汉克斯做制片人 
 
  另一边,昔日的“美国甜心”梅格·瑞恩将首度执导电影,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将担纲制片人。这部独立新片根据美国著名小说家、剧作家威廉·萨洛扬(William Saroyan)的小说《Ithaca》改编。小说讲述了14岁的报童在二战阴影下的生活经历。目前,梅格·瑞恩找来《生活大爆炸》、《杀死林肯》的编剧艾瑞克·简德森改编剧本,演员梅兰尼·格里菲斯山姆·夏普德有望出演。
 
  今年52岁的梅格·瑞恩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可谓好莱坞的标志性人物,她在《壮志凌云》《西雅图夜未眠》《当哈利遇上莎莉》《天使之城》等影片中留下过许多经典形象。近年来她转向幕后工作。
 
  据悉,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于北京时间2月6日至16日在当地举行。
编译/熊小白


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专题报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