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奇怪的她》9天破200万人 70岁老太变20岁少女

时间:2014.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影片海报

    电影网讯 1月30日,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表明:“《奇怪的她》上映9天之后,于30日下午3点累计观影人数已经突破200万人。”《奇怪的她》讲述的是74岁爱说脏话的老奶奶突然变成了20多岁的花季女子的奇幻故事,凭借《熔炉》动员了460万名观众的黄东赫导演再执导筒。

    《奇怪的她》中74岁的吴马顺(罗文姬 饰)突然重返20多岁,改名吴斗丽(申恩京 饰),而引发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罗文姬和申恩京两位演员饰演同一个灵魂的角色,朴仁焕成东日李真旭黄正敏金瑟琪、陈英等演员也加盟该片。奇幻搞笑的剧情和实力演员们的加盟,令《奇怪的她》备受期待,上映5天就突破了100万名观众。

    2013年春节连休期间,《7号房的礼物》也以黑马之势创造了韩国本土喜剧片的票房奇迹,上映10天就突破了300万人。不过《奇怪的她》也口碑很好,有望和《阳光姐妹淘》《狼族少年》《双面君王》、《7号房的礼物》一样,保持长期的票房优势。

    而且2012年《舞后》和《断箭》、2013年《7号房的礼物》和《柏林》一样,今年《奇怪的她》和《冰雪奇缘》一样,也是两部影片齐头并进取得票房双赢的局面。韩国媒体分析称,《奇怪的她》这类喜剧片,特别适合一家老小一同观看,合家欢类的电影无疑是春节假期的首选。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