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法国电影恺撒奖提名 《阿黛尔的生活》八项领跑

时间:2014.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阿黛尔的生活》收获多项提名

    电影网讯 作为法国电影界的最高奖项,恺撒奖的提名和颁奖一直是欧洲电影届的大事。目前,第39届恺撒奖公布了提名名单,获得金棕榈的《阿黛尔的生活》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女演员在内的八个提名。值得一提的是,《阿黛尔的生活》中新人演员阿黛尔·艾克萨勒霍布洛斯也得到最有前途女演员奖的提名。

    本届恺撒奖,竞争最激烈的要数最佳女主角奖了,除了蕾雅·赛杜之外,用《过往》拿到戛纳影后的贝热尼丝·贝乔、老牌明星凯瑟琳·德纳芙罗曼·波兰斯基的太太艾玛纽尔·塞尼耶都拿到了提名。最佳影片方面,《男孩们和吉约姆,开饭了》、《九月怀胎》、《吉米·皮卡尔》、《穿裘皮大衣的维纳斯》、《阿黛尔的生活》和《过往》均榜上有名。而在最佳外语片方面,意大利电影《绝美之城》伍迪·艾伦《蓝色茉莉》、昆汀的《被解放的姜戈》以及阿方索·卡隆《地心引力》都榜上有名。

    而按照恺撒奖的传统,每一年都会嘉奖一位或数位外国演员,以表彰他们的工作和对电影的贡献,去年,这个荣誉奖给了凯文·科斯特纳。而今年将嘉奖的演员有三位:凯特·温丝莱特达斯汀·霍夫曼梅丽尔·斯特里普

    据悉,本届恺撒奖将于当地时间2月28日在巴黎举办。而曾经以《无法触碰》里的瘫痪艺术家一角而广为人知只的演员弗朗索瓦·克鲁塞将成为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