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劳动日》评论不如预期 言情剧模式难以服众

时间:2014.0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劳动日》评论不如预期

    电影网讯 从颁奖季大热门到如今的差评为主的评论态势,贾森·雷特曼《劳动日》在这一段时间内可谓是经历冰火两重天。目前,这部电影已经在北美上映,各路媒体也放出了影片的评论。目前,本片在烂番茄上好评率只有31%,metacritic的得分为51分。这与其之间的几部作品(《在云端》《朱诺》、《感谢你抽烟》)相比,可谓是全线溃败。

    不过,从评论的情况来看,影片或许是被雷特曼拍摄成了言情剧,而被众多影评人所不满。《卫报》评价说:“在这部讲述中年女性生活的影片中,没有生活气息,缺少质感和令人动容的情节。”The Wrap评论称:“如果《劳动日》教会了人们什么的话,那就是一个巨大的年终奖的包裹,和里面可怜巴巴的内容物之间是可以有联系于关联的。”《芝加哥论坛报》称:“影片中的那些一流演员,也没有能挽救这部电影。”《纽约时报》一针见血:“言情剧,这应该是尼古拉斯·斯帕克斯的电影才是。”

    好评也有一些,《基督教科学箴言报》称:“影片很感人。”《纽瓦克明星纪事》称:“《劳动日》不是一部票房大片,也不是一部奥斯卡电影,但是这部影片却足够简单,而且绝对动人。是一部成年人拍摄给成年人看的影片。”《纽约观察家》评论称:“影片细节丰满,故事出色,令人感慨良多。”《洛杉矶时报》称:“如果你有过往,那么这部电影教会了你,放下过去就能获得真爱。”《好莱坞报道者》评论说:“影片细致入微,堪称华丽。”

    简而言之,这写评论并不能说明这部电影很差,只能说和上述的前作相比,雷特曼的这部影片没有达到影评人们的预期。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