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还有第六部? 所言非虚极有可能

时间:2014.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生化危机5》海报

    电影网讯 在好几年前,就有传闻说,《生化危机6》将在2014年的9月12日登陆银幕。不过,现在已经到了2月,这部影片还是没有踪影。这只有两个可能:第一是这部电影根本不存在;第二是这个上映的日期不对。据外媒报道,保罗·安德森拍摄《生化危机》的第六部,或许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目前,保罗·安德森正在宣传自己的的灾难片《庞贝末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说自己目前刚刚完成《庞贝末日》正在考虑去哪里度假,并没有考虑太多工作上的事情。不过,他本人和整个系列电影的制作方Screen Gems都很想继续拍摄另一部《生化危机》。这就证明了《生化危机6》很有可能会是安德森的下一部电影。虽然他和制片方是这么期待的,但是这部影片的拍摄,目前尚未有任何计划。而保罗·安德森目前也尚未为影片撰写剧本。

    要拍摄《生化危机6》的传言由来已久,根据此前的报道分析,保罗·安德森将要在《生化危机6》中结束主角的生命,为整个系列画上句号。《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改编自同名游戏,一上映就大受欢迎。随着电影情节的发展,影片的故事和游戏设定也渐行渐远,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体系。影片导演保罗·安德森和主演米拉·乔沃维奇因为影片而互生爱意,最后成为了夫妻。

    当然,目前《生化危机6》只是一个纸上谈兵的项目,不过从此前的报道来看,《生化危机5》的主演李冰冰还会以艾达·王的身份出演《生化危机6》,而米拉·乔沃维奇还将在影片中扮演主角爱丽丝。
编译/云猫猫
标签: 生化危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