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画《我是狼》公映 黄渤“青普”领衔5大看点

时间:2014.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由《洛克王国》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电影《我是狼》今日在全国公映。电影讲述了“狼小白”与兔子兄弟“耳朵”,在寻找“生命之果”的旅程中发生的冒险故事。《我是狼》也是今年春节档,唯一一部2D绿色动画。

看点一:影帝黄渤“青普”相助 春晚之后来到影院

    黄渤在2014年春节晚会中刚刚献唱了歌曲《我的要求不算高》,其中“青普”的演唱部分,得到了观众的称赞与热议。动画电影《我是狼》力邀影帝黄渤加盟,用“青普”为片中重要角色配音,增加了电影中欢乐搞笑的元素,在多场点映活动中,已经有一批观众抢先欣赏过《我是狼》,对于黄渤“青普”版配音的反响非常好,每一次“青普”的出现都能赢得满场的笑声。走进影院观看《我是狼》,爆笑“青普”听个够。

    黄渤对《我是狼》也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我是狼》是一部能够给我快乐,让我感动的好动画,曾经我被宫崎骏感动,现在我被《我是狼》感动。”

看点二:故事打破低幼化 合家欢观影首选

    在《我是狼》的百场名校点映活动中,影片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而前不久的影评人专场更是引发了向来眼光挑剔的影评人的一致叫好与推荐。国产动画想要发展,不能仅仅用幼稚的情节去迎合孩子,而是要面向全年龄段的观众。《我是狼》精彩的剧情,不光抓住了孩子的眼球,更做到了吸引成人的目光,成为了春节期间合家欢观影的首选。

看点三:奇葩组合感悟友情 独生子女情感教材

    狼与兔子本是天敌,在《我是狼》中却亲如兄弟,奇幻旅途中,两者因种族差别发生了信任危机,如何坚守友谊闯关成功,成为影片的看点之一。当下社会,绝大多数孩子都是独生子女,对于“友情”的认知教育,成为家长们关心的重点,在与小伙伴的相处中,如何才能收获真正的友谊呢?家长们不妨带孩子来影院观看《我是狼》,相信在观影结束后,家长和孩子都能有所领悟。

看点四:手绘场景奇幻唯美 5年打造最美动画

    200人的团队,历时5年,手绘80万张画稿,叠起来有5层楼高……有时候,数字有着更加直接的说服力,当你在观看《我是狼》时,请记住,每一秒的动画的背后,都是24张画稿。当你看到微风拂过麦田,陶醉在金色的波浪之中;当你看到巨大的金鱼从远处飞来,遨游于天际;当你看到吹散的蒲公英,乘风飞向远方……这般唯美的画面,就在影院的银幕中一一为你呈现。

看点五:绿色动画健康观影 不为票房标榜“3D”

    动画作为孩子的必需品,在故事内容、形象、色彩上的创作都要严格把关,《我是狼》讲诉了一个友情与勇敢的故事,将主角“狼小白”的形象设计的憨态、可爱,全片色彩清新明亮,将动画电影的“绿色”主旨贯穿始终。处于对孩子观影环境以及观影体验的考虑,《我是狼》没有跟随潮流制作3D动画,虽然3D电影票价更高,会得到更多的票房回报,但是3D眼镜的频繁使用,对孩子的眼睛百害而无一利。出于为孩子健康的考虑,动画电影《我是狼》以2D格式登陆全国影院。

    动画电影《我是狼》于2014年2月2日大年初三正式上映,亲临体验“狼来了”!
标签: 我是狼黄渤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