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当男人恋爱时》逆袭成功 上映10天突破100万人

时间:2014.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当男人恋爱时》海报

    电影网讯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当男人恋爱时》于1月31日动员了10万8618名观众,成为单日票房榜单第三位,累计观影已达109万3086人,上映10天突破了100万人大关。

    《当男人恋爱时》讲述的是三流小混混泰日(黄政民 饰)一直以来过着帮高利贷讨债的不务正业的生活,直到遇见了好静(韩惠珍 饰),才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爱情。而好静也被泰日的纯情所打动,慢慢打开心房,和泰日展开一场浪漫爱情。

    自1月22日上映以来,《当男人恋爱时》在上映首周成为周末票房榜单第四位,而到上映第二周却上升到第三位,成功实现逆袭,也证明了影片的好口碑和票房号召力。

    《不当交易》助理导演韩东旭此次将首次执导长篇电影作品,韩惠珍此前在电影《26年》中饰演梦想着报仇雪恨的国家射击运动员,演技大获好评,票房突破300万名观众。黄政民去年凭借《新世界》《传说的拳头》活跃在大银幕上,而新作《当男人恋爱时》也是《新世界》的主创团队推出的最新力作。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