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侠”编剧将拍惊悚片 据真实坠机事件改编

时间:2014.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大卫·S·高耶变身导演拍摄惊悚片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超人:钢铁之躯》等片的编剧大卫·S·高耶即将以导演的身份开拍自己的新片。不过,他的这部新片既不是超级英雄电影,也不是华纳兄弟旗下的影片,而是一部由狮门电影公司制作的动作惊悚片。
 
  这部影片标题为《裂痕》(THE Breach)从帕特里克·李(Patrick Lee)的同名小说改编。影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一次波音747和一个神秘飞行物相撞的坠机事件中,而一个前罪犯和一个前警察在这场事故中相遇。层层谜团包裹着真相,人们的未来都被命运牵绊。狮门电影公司通过数论竞价,最后买下小说的电影版权,我们或许可以认为,这是一个极为精彩的故事。
 
  大卫·S·高耶,这几年以编剧作品而广为人知,他编剧的克里斯托弗·诺兰版本的“蝙蝠侠前传三部曲”是他最著名的作品。除此之外,他还是《刀锋战士》系列与《超人:钢铁之躯》的编剧。在编剧之外,大卫·S·高耶的导演作品也相当不少,他拍摄过《刀锋战士3》《隐形人》《婴灵恶泣》等影片。但是在《婴灵恶泣》之后,高耶只拍摄了两部并不出名的电视剧,而远离了大银幕。
 
  目前,大卫·S·高耶的手中有《蝙蝠侠大战超人》、《闪电侠》和《正义联盟》的剧本在创作,电视剧《达芬奇的魔鬼》也要继续拍摄。鉴于他的这种忙碌情况,狮门电影公司并没有给出《裂痕》的开拍和上映日期。高耶并不会自己撰写影片对剧本,撰写了《逃离德黑兰》克里斯·特里奥将执笔影片的剧本,《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将担任影片的制片一职。
编译/云猫猫
标签: 蝙蝠侠新片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