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井贵一时隔11年再演时代剧 广末凉子扮妻子

时间:2014.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上左顺时针依次为)中井贵一、阿部宽、中村吉右卫门、广末凉子
 
  电影网讯 日本著名男星中井贵一确定在导演若松节朗的新作《石榴坡的复仇》中担当主演。该片根据曾创作过《苍穹之昴》的日本小说家浅田次郎在2004年发表的短篇集《五郎治殿御始末》中的一篇小说改编,这是中井继《壬生义士传》(2003)之后,时隔11年再度出演根据浅田作品改编的电影。
 
  中井饰演江户时代接受复仇命令、寻找敌人13年的彦根藩士志村金吾。曾在11年前的《壬生义士传》中扮吉村贵一郎的中井,荣获当年第27届日本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大奖。此次,中井再度出演时代剧感慨表示“我会将日本人心中对时代剧的情感,完全投入到角色当中,让观众发自内心地爱上这部电影。”
 
  除了中井以外,共演演员还包括阿部宽广末凉子中村吉右卫门等人气影星。阿部宽饰演金吾的仇人水户狼士佐桥十兵卫;广末饰演金吾的妻子;继《鬼平犯科帐》之后时隔19年再度出演电影的“人间国宝”吉右卫门饰演大老(日本古代官职)井伊。
 
  影片《石榴坡的复仇》将于2014年9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