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一周新片酷评:《冰雪奇缘》歌舞绝美 亲情感人

时间:2014.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电影网专稿 本周,内地影市迎来两部动画电影,分别是迪士尼出品的《冰雪奇缘》和芬兰动画《极地大冒险2》。《冰雪奇缘》是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的热门候选影片之一,迪士尼通过精致的歌舞编排和特效,塑造了近乎完美的冰雪世界,姐妹情感人至深。此外,国产喜剧片《大话天仙》则另辟蹊径玩转恶搞风,郭德纲反串出演王婆,为荒诞喜剧加分不少。

  北美院线方面,乔治·克鲁尼自编自导、群星主演的《古迹卫士》扑街,角色性格不出彩成为最大问题。相反,动画片《乐高大电影》首映当日即获得“逆天”好评,烂番茄新鲜度保持99%的高位,首周末北美票房预计将达到6000万美元。该片堪称流行文化的大拼盘,蝙蝠侠、超人、巫师等动画角色在乐高的微型世界里大乱斗。此外,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影片”得主《爸妈不在家》和香港口碑佳作《僵尸》新出碟片,喜欢的观众不要错过。

下一页 内地新片酷评  《冰雪奇缘》:歌舞特效“高大上”  
文/熊小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