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度与激情》导演或拍新片 讲述小偷最后一票

时间:2014.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罗伯·科恩

    电影网讯 《速度与激情》第一部导演罗伯·科恩有可能拍摄一部抢劫题材的动作惊悚片《危险》(Risk,暂译)。影片由Eric Harlacher编剧,剧本已经完成,目前已进入选角阶段。
 
    《危险》的故事围绕着一个有天赋的小偷展开,他被提前从监狱释放出来,以便执行一个毕生罕见、几乎不可能完成的艺术品抢劫案。为避免再次以相同的方式被关进监狱,他卷入了危险的三角关系中,另外两人一个是他的老板,另一个是位美丽、神秘的女人,后者的动机直到爆炸性的结局发生时才被揭示出来。
 
    除了《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也是罗伯·科恩较为知名的影片。不过近几年他的作品一部不如一部,《绝密飞行》《木乃伊3》以及最近的犯罪悬疑片《亚历克斯·克洛斯》 口碑都差强人意。《危险》有可能让他重回正轨。
 
    影片计划于今年夏天开拍。
编译/小甜甜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