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乐高大电影》北美开画获赞 趁热开发新项目

时间:2014.0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乐高大电影》海报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动画片《乐高大电影》自2月7日北美大规模上映以来,首日即入账2千万美元的票房成绩,这一纪录对于萧条的二月来说,几乎是一个奇迹。据外媒预估,影片有望在首周末拿到6千万美元的成绩。如果达到这一成绩,影片将成为继2004年同档期的《耶稣受难记》之后,第二部在淡季拿到这一票房纪录的电影。目前,影片在知名影评网站烂番茄上的新鲜度为99%,并获得影评人的好评。
 
  《乐高大电影》用乐高玩具造型设计角色,除主演乐高艾米特,还云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小美人鱼、林肯总统、自由女神、艺术家米开朗基罗、NBA球星团等客串。至于剧情,更像是一场超级英雄的大乱斗,十分欢乐。配音阵容也十分强大,摩根·弗里曼威尔·法瑞尔伊丽莎白·班克斯连姆·尼森等巨星为影片献声。趁着《乐高大电影》大卖的东风,乐高公司也计划推出《神探夏洛克》、《回到未来》、《太空堡垒超时空要塞》等多个新玩具项目。


《乐高大电影》剧照
 
  美国主流媒体对《乐高大电影》赞不绝口,《好莱坞报道者》影评人认为“影片充满了爆炸和尖叫,玩具们卖萌、打斗样样拿手。”而《洛杉矶时报》的记者表示,“影片有点像一部90分钟的广告片,但他的创造力为今后的动画片创作开拓一片新领地。”
 
  而乔治·克鲁尼自编自导的电影《古迹卫士》落在乐高玩具们之后,有望在首周末拿到2千万美元的成绩,不过影片遭遇北美影评人吐槽,烂番茄新鲜度已经降至31%。位列首日票房第三位的是奇幻喜剧《吸血鬼学院:嗜血姐妹》,有望在首周末拿到800万美元的成绩。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