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宇多田光和意大利男友合影曝光 被指曾脚踏两船

时间:2014.02.10 来源:腾讯娱乐

宇多田光和未婚夫(中)合影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今年31岁的日本女歌手宇多田光和小8岁的意大利男友A,两人约会的照片近日曝光。而拍摄时间是宇多田光的母亲藤圭子去世两个星期后,令人疑惑的是,当时明明有人曾目击她和日本画家男友约会,难道说宇多田光脚踩两条船吗?

    据悉宇多田光和新男友的约会照,是其母藤圭子去世后两个星期也就是去年9月被拍到的。当天晚上她现身英国伦敦中心地带的科文特花园某有名的咖啡厅,和一群朋友一起欢乐进餐。而出现在她身边的就有比她高一个头的新男友A。朋友们都很随便地穿着休闲装,只有A可能是因为要赶着回去工作,穿的是西装。而他始终坐在宇多田光身边,偶尔很自然地搂住宇多田光的腰肢,两人显得极其浓情蜜意令人脸红心跳。就算A抽起烟来,友人们也都不在意地继续和这对小情侣轻松谈笑。 而不断用充满爱意的眼神看着男友的宇多田光,显然已经从母亲去世的阴影中走出来了。

    不过当地媒体却又拍到宇多田光和另一男友出双入对的甜蜜样子,更有人目击她和画家男友一起上超市,一起去咖啡厅等等。而实际上当时男方的祖母也承认他们一起住在伦敦。也就是说,宇多田光一方面在伦敦和日本画家男友同居,一方面又在准备和意大利小男友的婚事。2102年夏季时分,画家男友的父亲把所经营旅馆背后的男友家,改建成新家并搬了过去。

    根据意大利方面的报道显示,宇多田光是去年夏天在伦敦邂逅现任男友A的。到了秋季,宇多田光还前往了意大利面见男友的家长。然后,两人决定今年完婚,A已经从家乡搬去了伦敦。

    如果报道属实,那么宇多田光毫无疑问是在脚踩两只船之后,决定和新男友再婚的。至于理由,有音乐相关人士表示:“她和家人的问题很大。藤女士是自杀的,要说是家庭之间有纠纷也不为过。并且藤女士过世之后,宇多田光的父亲和亲戚们开始了骨肉争夺战,导致她甚至不愿意呆在日本。”

    宇多田光去年8月27日参加完母亲的葬礼就飞快返回了伦敦。该相关人士还说:“A家虽然有一大家子人,所有人都很开朗。没人把宇多田光当特别人物对待,也不知道藤女士的事情。这就是画家男友天人先生和A之间最大的不同。并且如果宇多田光入了意大利籍,则意味着可以开始全新的人生。”
标签: 宇多田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