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彦宏将进军电影业 投资两亿拍摄“西游”前传

时间:2014.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悟空》(Kong)曝光的预告海报
 
  电影网讯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进军电影业,首部电影锁定“西游”题材,这部名为《悟空》(Kong)的3D动画电影将由韩国导演金正中执导。
 
  李彦宏将组建一家名为Aquamen Entertainment的电影公司,总部将设立在美国洛杉矶。《悟空》将是这家公司制作的第一部电影,预计投资将超过4000万美元(约合2.4亿元人民币)。影片将由一家韩国动画工作室配合制作,负责完成3D特效部分。据悉,李彦宏希望寻找一位好莱坞导演协助此片,最终人选将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宣布。
 
  《悟空》将讲述孙悟空诞生之初的故事,在传统的神话题材和冒险故事之外,影片还将加入很多奇幻元素,比如外星人和外星生物等。外媒称,3D原创动画一直是中国电影的弱项,此前的《魔比斯环》无论是技术还是故事本身都差强人意。《悟空》的诞生,有望改变整体偏弱的中国动画创作格局。
编译/熊小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