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抗癌的我》导演、主演三人重聚 合拍圣诞喜剧

时间:2014.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囧瑟夫”、塞斯·罗根将再次合演喜剧

    电影网讯 《抗癌的我》导演乔纳森·莱文、主演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塞斯·罗根将再次合作,拍摄一部尚未命名的圣诞喜剧。影片讲述三位儿时好友重回纽约团聚共度平安夜的故事,“囧瑟夫”和塞斯·罗根将饰演其中两位,另外一位演员尚未对外公布。
 
    影片引起了包括索尼、环球和派拉蒙在内的多个公司的兴趣,最终索尼拿到了这个项目。曾参与投资、制作《抗癌的我》的Mandate影业(现已更名为Good Universe)将再次参与到影片的制作中。塞斯·罗根和埃文·戈德堡的Point Grey影业也将加盟。索尼和Point Grey影业关系密切,他们刚刚合作的影片是去年的一部卖座喜剧《世界末日》
 
    2011年的《抗癌的我》讲述了一个身患绝症的年轻人(约瑟夫·高登-莱维特饰)的故事,这部耗资800万美元的电影最终在全球拿到了3900万美元的票房,并且获得了当年的金球奖最佳影片提名。导演乔纳森·莱文将同时负责操刀新片的剧本,塞斯·罗根、埃文·戈德堡以及Point Grey影业的詹姆斯·韦弗将担任制片人,影片预计会在今年夏天展开制片工作。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