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伊能静疑似谈与秦昊新恋情:谢谢你给我的保护

时间:2014.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共24张

    电影网讯
已经45岁的伊能静似乎在感情经历上又迎来了她的春天,与她小10岁的内地男演员秦昊自从1月被曝光恋情以来一直扑朔迷离。但就在近日柏林电影节上,二人互带对戒牵手走红毯,一路秀恩爱抹杀菲林无数才正式将恋情告白于天下。不过当事人依然口风紧闭,未透露任何字眼。


伊能静微博谈及新恋情
 
    这对当下最抢眼的“姐弟恋”成为媒体眼中的头条,伊能静对此也于今日(11日)早晨在微博上发表一篇谈论感情的长微博,疑似为男友为这段恋情发声。伊能静在微博中写道:“曾经有人说过,希望给我好风好水好花生长。如今我已开成自己的花并结出累累果实,能分享他人。也愿此刻失望、恐惧、犹豫、害怕、等爱的你相信,万水千山,只要你不放弃自己,没有人可以放弃你。我们都在通往幸福的路上,请一定勇敢前进。”文中的“花已结成果实”似乎也在昭告天下与秦昊恋情木已成舟,只等正式公开那一日,也能感觉到伊能静与秦昊恋情正打得火热,虽隐晦但又甜蜜的爱情似乎让伊能静变成了小女人,找到了期盼已久的归宿。

     伊能静曾与“哈林”庾澄庆的婚姻从开始的美好到最后劈腿的不欢而散,在恋情中一直扮演“女汉子”角色的她往往是强势的一面,而男方则显得十分“温吞与娇弱”,这次与秦昊的恋情亦如此。高调张扬的伊能静让身旁的秦昊看起来安静又内敛,作为内地文艺范儿十足的型男演员,秦昊一直凭借文艺片中的演技而获得肯定。纵观秦昊的感情史却显得十分“单薄”,目前可知的仅有与张檬的绯闻。如今,“小文艺”傍上“强势女”,虽不知二人在这场恋爱角逐中是否能演好自己,hold出一个美好未来,但至少现在双方赚取了眼球、宣传了电影、提高了知名度,何乐而不为呢?
文/二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