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布莱克将演独立喜剧 20年后同学聚会闹剧连连

时间:2014.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杰克·布莱克、詹姆斯·麦斯登

    电影网讯 《摇滚校园》主演杰克·布莱克《白宫管家》男星詹姆斯·麦斯登将合演一部叫《D列车》(暂译,The D-Train)的独立喜剧片,影片由麦克·怀特的RipCord Productions公司、杰克·布莱克的Electric Dynamite公司以及Ealing Studios联合制作,麦克·怀特此前曾担任过布莱克主演影片《摇滚校园》和《橘郡男孩》的编剧。
 
    《D列车》的故事围绕着一个中学聚会委员会主席(杰克·布莱克饰)展开,为了得到学校的认可,他必须使尽浑身解数,包括飞往洛杉矶邀请一位曾在高中时代广受学生欢迎的演员(詹姆斯·麦斯登饰)来参加毕业20年聚会,这名演员此时已经沦为一名广告演员。
 
    这部低预算的独立电影由初执导筒的Jarrad Paul和Andrew Mogel联合执导,两人曾为2008年的金·凯瑞喜剧《好好先生》操刀剧本,也是乔纳·希尔2011年执导的动画剧集《人小鬼大》的合作创意者。除两位主演外,麦克·怀特将在片中饰演杰克·布莱克唯一的中学好友。《迷途知返》导演之一奈特·法松正在与片方协商加盟出演一事。
 
    《D列车》预计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在新奥尔良开机拍摄。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