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芝风花身披“魔女围裙” 首次烹饪情人节蛋糕

时间:2014.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真人版《魔女宅急便》2月10日在东京某料理学校做宣传 

    电影网讯 真人版《魔女宅急便》(导演清水崇)2月10日在东京某料理学校做宣传,为了迎接情人节的到来,扮演女主角琪琪的小芝风花,身披大红色围裙亲自制作巧克力蛋糕。“平时不怎么做,真的很紧张,如果成功的话,我第一个想送的人就是导演清水崇。”首次挑战制作巧克力蛋糕的小芝,难掩心中对导演清水崇的感激。


小芝风花首次挑战烹饪蛋糕

    该片根据日本儿童作家角野荣子的同名儿童书籍进行改编,1989年曾由动漫大师宫崎骏拍摄过经典动画电影。导演由恐怖片《咒怨》的导演清水崇掌镜。广田亮平浅野忠信尾野真千子、山本浩司、筒井道隆、宫泽理惠等豪华明星阵联袂共演。

    对于扮演主人公琪琪,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小芝坦言“当听说合格的消息之后,我激动得大哭了一场。伴随影片的即将杀青,周围有人不断告诉我‘你长大了!’虽然我没有感到自己的成长,但走在大街上,知道我名字的人确实多了起来。”此外,小芝还透露,为了更好地拍摄飞行戏,从半年前开始进行体能训练,每天都需要进行200次挥舞木刀的练习。道出了小芝为拍摄该片付出的辛劳汗水。

    真人版《魔女宅急便》将于2014年3月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