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14又来了!小编毒舌电影圈十组“精品”情侣档

时间:2014.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刘恺威&杨幂婚照
 
NO.9:刘恺威&杨幂 代表作《HOLD住爱》

    有多少人是像二木小编一样在刘恺威、杨幂绯闻刚曝光的时候认定两人是“捆绑宣传”的请举手!(一、二、三......我看到了,放下吧,泄泄)其实,在两人绯闻被曝之初,的确有不少人表示并不看好,一个是半红不紫但通过《千山暮雪》一炮而红的香港星二代,一个是凭借穿越剧《宫锁心玉》的新生代话题女星,怎么看怎么觉得是搏版面的面儿大,真情的面儿小。

    但是!万万没(请读四声)想到哇!两个人就在2013年11月13日公开承认结!婚!了!好吧,二木小编承认彼时才承认他俩是真心在一起了(画外音:拜托~人家两个的事情用不着你承认好不啦?= =顶锅盖狼狈逃跑)。自《如意》一吻定情,再到大银幕的《HOLD住爱》,两个人着实是从戏里甜到戏外。

    何炅在《快乐大本营》中曾经爆料,说是有一次坐飞机遇到杨幂,两个人各种神侃,提到刘恺威的时候,杨幂说:“哎呀,其实像刘恺威这样的保养得真好,而且他又有一定的阅历,然后又帅,所以我跟你讲,真的这种男生喔,真的特别受女孩子欢迎。多少年轻小姑娘往上扑啊!但是我不怕——因为我就是年轻小姑娘!哈~”小女人姿态十足。

    所以巴厘岛一吻定终身,从此山长水阔,携手走下去吧。祝幸福。

下一页:NO.10:黄晓明&Angelababy 代表作《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文/李梦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