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14又来了!小编毒舌电影圈十组“精品”情侣档

时间:2014.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管虎&梁静合照
 
NO.4:管虎&梁静 代表作《杀生》

    真正开始对管虎、梁静这对导演演员组合有所关注还源于《杀生》,但是其实这对夫妻已经在一起很多年,甚至在此之前梁静还等待了五年才最终迎来婚姻。用梁静自己的话说:“首先呢我自己是一个就是我骨子里还比较传统,我真的觉得男人,男人伟大,就是你家里头男人是主要的,当然如果说我真的不幸嫁了一个小男人比我弱的,那我一定也能撑起这片天,但我问题是我嫁了一个大男人,所以我就那就做小女人了。”

    几乎每个女演员都希望导演把自己拍的美美的,不过有时为角色牺牲形象也是不得不的事情。但是!像管虎这样把自己老婆往丑死里捯饬的,还真是不多见。你看人陈凯歌,给自己媳妇儿打造的“满神”是多么飘逸美艳。但是梁静都豁得出去,各种扮丑,各种抢眼。这要是搁马伊琍的话,看客表示还真不怎么习惯。

下一页:NO.5:彭顺&李心洁 代表作《见鬼》
文/李梦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