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狗脸的岁月》导演接新片 拍摄洛克菲勒传记

时间:2014.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霍尔斯道姆将导洛克菲勒传记

    电影网讯 据报道,相对论电影公司目前正在着手准备拍摄一部讲述洛克菲勒生平故事的传记片。曾经拍摄了《狗脸的岁月》《总有骄阳》《忠犬八公的故事》等影片的著名北欧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将执导这部电影。
 
    洛克菲勒,全名约翰·戴维森·洛克菲勒,美国实业家,慈善家,因革新了石油工业和塑造了慈善事业现代化结构而闻名。1870年创立标准石油,在全盛期垄断了全美90%的石油市场,成为美国历史上的第一位亿万富豪与全球首富。他普遍被视为人类历史上首富,财富总值折合今日3000亿美元以上。其生平故事充满了传奇性和戏剧色彩。如果该题材处理得当,必将是一部冲奥大片。
 
    据了解,这部洛克菲勒的传记片,改编自朗·切尔诺撰写的洛克菲勒的传记《巨人:洛克菲勒的一生》(Titan: The Life of John D. Rockefeller)。改编剧本的,则是撰写了《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克雷格·博尔顿(Craig Borten)。
 
    北欧导演莱塞·霍尔斯道姆在好莱坞发展的顺风顺水,他所拍摄的几部爱情电影:《分手信》《避风港》以及《航运新闻》等影片为他赢得了不少的赞誉。不过,莱塞·霍尔斯道姆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还是他早年拍摄的《狗脸的岁月》和《不一样的天空》等文艺电影。此次执导拍摄洛克菲勒传记片,是他再一次执导传记题材的影片。他的上一部传记片,是2006年的《骗局》,那部影片改编自轰动一时的艾尔文事件。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