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前任攻略》曝删剪片段 现任保卫战爆笑开场

时间:2014.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前任攻略》曝删剪片段 郑恺毁三观词汇狂刷下限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前任攻略》曝删剪片段 郑恺毁三观词汇狂刷下限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由田羽生执导,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等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于1月31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后,在排片不利的“险境”下,每日保持超高的票房产出比,极高的上座率和超强口碑使得排片触底反弹、票房一路上扬,在节后实现全面逆袭,上演了一出“小黑马”跑成“千里马”的好戏。

    根据上映十天以来的数据统计,《前任攻略》在排片不足10%的情况下保持极高的票房产出比,单日票房不仅保持在500万左右的水准,更向突破800万进军。截止2月12日,排片一直稳中有升,12日当日排片接近9%,是上映以来最高的一天。据发行方透露,这种情况将至少持续到情人节档结束,目前总票房已接近8000万。

    近日,片方曝光一个一分钟的删剪片段,韩庚装酷郑恺耍宝,夜店对酒刷下限,毁三观词汇前三名震惊“夏露”闺蜜。同时发布的还有一组韩庚片场与姚星彤和王丽坤两位女主角的趣味花絮照,“孟云”、“罗茜”戏外“甜蜜”,令人欣慰。

毁三观删剪片段夜店对酒刷下限 孟云罗茜戏外和谐亲密

    《前任攻略》上映后的评价大致按性别分为两大类,男性观众与“孟云”有共鸣同时对爆笑情节和段子津津乐道;而女性观众更同情“罗茜”,为“罗茜”的付出和委屈流泪。片方在情人节前曝光的1分钟删剪片段再度刷新大家对影片“下限”的认识。这场戏发生在韩庚、郑凯、姚星彤和班嘉佳四人首次在夜店见面的情节,韩庚第一次见女朋友的闺蜜装镇定绅士,耍宝的事完全交给好兄弟郑凯完成。而郑凯酒后说出的毁三观词汇前三甲不仅令”夏露”闺蜜花容失色,相信也刷新了大部分观众们的下限。

    另外,同时发布的这组来自片场的花絮照中,韩庚“左拥右抱”“夏露”和“罗茜”,并与“罗茜”有相当多的戏外互动,两人看上去和谐亲密,也算是为对“罗茜”的爱情深感惋惜的观众们带来一份安慰。

情人节抢票2分钟火速售空创逆天纪录 众明星微博力荐

    各大票务网站为迎接情人节对口碑从大年初一坚挺至今的《前任攻略》展开了大规模的抢票活动,令人震惊的是,格瓦拉第一期抢票开始仅2分钟,200张票就火速售空,创造了一个逆天的纪录。同时,众多明星在微博纷纷推荐《前任攻略》,均表示呼吁力挺这部好口碑优秀电影,其中章子怡转发主演韩庚的微博,言简意赅地说:“口碑好、排片少、抓紧看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