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双龙出手》导演新片首曝剧照 冰雪天登山历险

时间:2014.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远征珠峰》剧照

    电影网讯 冰岛导演巴塔萨·科马库正在尼泊尔拍摄一部叫做《远征珠峰》的电影。目前,剧组放出了该片的第一张剧照。在这张剧照上,我们能看到一队穿着整齐、装备完善的登山运动员正在暴风雪中艰难前行。走在最前面的是杰森·克拉克扮演的登山家罗布·霍尔。这不由得让人对这部讲述登山历险故事的影片充满了期待。
 
    巴塔萨·科马库是冰岛年轻一代的导演和演员,曾经在好莱坞拍摄了《禁运品》《双龙出手》这样的动作片。而这次,他所执导的登山历险片则改编自真人真事,剧本由《悲悯上帝的女儿》的编剧马克·麦多福(Mark Medoff)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编剧西蒙·比尤弗伊联合撰写。
 
    影片的故事以两支攀登珠峰的探险队为主线,这两队人马分别由罗布·霍尔和史考特·费雪带队,这两人都是世界著名登山家,其中史考特·费雪是第五次攀登珠峰。不幸的是,他们在登山过程中遭遇了特大风暴,在这场灾难中,8位登山者不幸丧身。

    环球公司在不久之前确定了本片的映期,影片将在2015年2月27日以3D和IMAX 3D格式与北美观众见面。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