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天天森碟春节相聚 网友调侃:是亲家串门吗?

时间:2014.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共6张

    电影网讯 《爸爸去哪儿》不仅火了五组囧爸萌娃,还让5组萌娃的感情不断加深。2月12日晚,田亮在微博晒出一组张亮到自己家做客的照片,天天(张悦轩)森碟玩得开心两小无猜,张亮亲自下厨获赞。不少网友则再次起哄两家定娃娃亲,调侃问是亲家串门吗?

    “佳偶天橙,天森一对”是不少网友的心中CP组合。而在12月的《爸爸去哪儿》发布会上,调皮好动的“天天”还靠绯闻“搏出位”。当被问到与其他几位小伙伴的关系时,天天透露会约田亮女儿“森蝶”喝茶,并称森蝶“像老婆似的”,吓得老爸张亮马上澄清“不是自己教的”。

    不过天天也有一个强劲对手,那就是郭涛的儿子——石头。上节目的五位小朋友中,6岁的石头是年龄最大的一个,他也成为孩子们的领头羊,为不敢单独出行的Kimi壮胆,替年幼的妹妹王诗龄提菜篮,尽显“大哥风范”。森碟和Kimi都曾表示“最喜欢和石头哥哥玩”,而网友们也热情地帮石头在节目中物色“媳妇”——怪力萝莉森碟因曾公开“表白”而被认为是最佳人选。而郭涛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森碟和Angela都是特别可爱的姑娘,我也不知道,但他们三个的关系都挺好的。”“Angela当石头是哥哥的感觉好像要更强烈,而森碟每次眼中流露出怪怪的目光,也挺有意思的。”
文/李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