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拜伦·科恩喜剧新片定档明年7月 今夏投入制作

时间:2014.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莱特里尔执导,拜伦·科恩主演的《格里姆斯比》定档

    电影网讯 2015年拥挤的档期又添一部值得期待的影片。据国外媒体报道,由《惊天魔盗团》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英国著名喜剧演员萨莎·拜伦·科恩主演的新片《格里姆斯比》日前确定将于2015年7月31日上映。
 
    《格里姆斯比》故事围绕一个英国特工展开,他被迫跟踪他失散多年的兄弟,后者是英国北部的一个足球流氓。科恩饰演的就是这个足球流氓,他还将负责剧本的撰写工作。曾在2006年影片《波拉特》中与科恩合写剧本的彼得·贝恩汉姆将再次与他合作。此外剧本创作成员还有奥斯卡提名影片《菲洛梅娜》的编剧菲尔·约翰斯顿。
 
    目前排在明年7月31日上映的影片仅有福斯公司的恐怖片《怪屋女孩》,该片尚没有确定导演,因此其档期也极有可能发生变化。无论如何,《格里姆斯比》的票房预期还是十分客观的,与它展开直接竞争的将是贾德·阿帕图的喜剧片《Train Wreck》,后者会在《格里姆斯比》的前一周上映。
 
    《格里姆斯比》目前已经由派来蒙影业转手给了索尼公司,预计会在今夏展开制片工作。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