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柏林第9日:金熊奖将颁出 日本《小小的家》获赞

时间:2014.0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山田洋次的竞赛片《小小的家》受到媒体一致好评

    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14日,柏林电影节进入到了第9个比赛日的进程。在当日的主竞赛单元里,上映了两部电影。奥地利电影《马孔多》登陆柏林。而日本著名导演山田洋次的影片《小小的家》也与观众和评委见了面。此外,在法国电影《美女与野兽》也在主竞赛单元参加了展映。两部竞赛片所得到的评论均相当不俗。尤其是《小小的家》,在口碑上与《少年时代》不相上下。至此,柏林的两个最大热门已经出现。甚至有媒体开玩笑说,如果这两部影片拿不到大奖,那么今后就不再来报道柏林电影节了。这足以见得《少年时代》和《小小的家》有多么雄厚的实力。


非竞赛单元方面,《美女与野兽》以及马丁·斯科塞斯新片均在柏林亮相

    非竞赛单元方面,马丁·斯科塞斯和大卫·泰德斯联合指导的未定名的纪录片也在特别展映单元放映。这部纪录片讲述的是关于《纽约书评》这本著名杂志的故事。

    至此,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所有参赛影片都完成了亮相。接下来评委会要经过讨论和投票,选择出各个奖项的归属。在次日,当地时间15日晚上7点,组委会将在柏林宫举办一个简短而简约的颁奖仪式。而在当地时间2月16日,整个柏林电影节进入最后一日,20部竞赛片中的14部将在柏林的各个电影院重新放映一遍。最后一场电影放映结束之后,本届柏林电影节也便拉上了帷幕。

下一页:《小小的家》:继承小津的衣钵
文/云猫猫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专题报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