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六龄童追悼会被曝亲属掐架 六小龄童:是朋友

时间:2014.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共7张

     电影网讯 2月16日上午,六小龄童之父六龄童章宗义追悼会举行,众多人赶往现场参加悼念。追悼会开始前,被曝数名男子因家庭纠纷大打出手,一男子面部被打伤,几个花圈被推倒。在众人的劝说下,事态终于平息。

    16日18时左右,六小龄童通过微博澄清追悼会打架一幕非家庭纠纷,“现场我的个别艺界朋友因为琐事发生了一些争执,经过劝说矛盾已化解”,并谢谢所有人对父亲的关心。在此之前的15点左右,六小龄童曾发表感谢称追思会“圆满成功”:“我代表家属全体人员,感谢浙江省、绍兴市各级领导及亲朋好友在我父亲去世后的奔波与操劳,今天上午在绍兴举行的遗体告别追思会取得了圆满成功。父亲的一生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功德在世,终成斗战胜佛。谢谢大家!”。
文/李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