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奥斯卡最终投票启动 学院再开先河办提名音乐会

时间:2014.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约翰·威廉姆斯(左)和“拱廊之火”(右)部分成员将在奥斯卡提名音乐会演出

     电影网讯 第86届奥斯卡最终投票已经于美国时间2月14日晚正式启动,将于2月25日截止投票。另外,奥斯卡主办方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今年的奥斯卡将首次举办自己的音乐会。

    学院投票成员自美国时间2月14日晚上8点(PT)开始可以通过网上投票系统进行投票,也可以填写纸质选票。最终的投票结果将由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负责统计和核实。

    迈过85岁的奥斯卡如今更是老当益壮,新花样频出。今年首次主动给所有投票成员寄送提名影片DVD不说【点击查看详细资讯】,现在还要再开先河举办自己的提名音乐会,用来表彰今年获得提名的所有电影音乐,而且这项活动以后有可能会向全世界直播。

    今年的奥斯卡音乐会被定在2月27日,将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罗伊斯音乐厅举行,届时学院乐团将会演奏本届奥斯卡最佳配乐提名和最佳原创歌曲提名的9首乐曲,其中最佳配乐提名乐曲的演奏将会由作曲人担任指挥,这场音乐会将会面向大众举行,现在已经开始售票,票价有75美元和100美元两种。

    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中音乐分支的会长查理·福克斯表示:“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这么做过,但这对作曲家们是有非常重要意义的。”虽然这一届的音乐会将不会通过电视直播,但是福克斯表示他计划让这种音乐会固定成为周年性的活动,并争取做到全球电视直播。

    在今年的奥斯卡提名音乐会上,《偷书贼》的配乐师——已经获得5次奥斯卡奖的约翰·威廉姆斯《她》的配乐团队拱廊之火乐队、《大梦想家》的配乐师汤玛斯·纽曼、《地心引力》的配乐师史蒂文·普莱斯、《菲洛梅娜》的配乐亚历山大·德斯普拉都将到场。另外,所有获得提名的最佳原创音乐也会在音乐会上被一一演绎。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国时间3月2日的奥斯卡颁奖盛典上,4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的原唱者都将到场献唱。其中“菲董”法瑞尔·威廉姆斯将演唱《神偷奶爸2》主题曲《Happy》,“坏女巫”伊迪娜·梅泽尔将献出《冰雪奇缘》的主题曲《Let It Go》;U2演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的主题曲《Ordinary Love》;卡伦·欧(Karen O)献唱《她》的主题曲《The Moon Song》。

    [电影网]拥有奥斯卡颁奖礼在中国内地的独家网络转播权,将于北京时间3月3日全程独家视频直播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仪式及颁奖礼,届时还将有神秘嘉宾进行现场解说,欢迎收看!

文/coie

 
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报道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