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村一辉怀抱猫咪宣传《猫侍》 自嘲演戏像梦游

时间:2014.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网讯 日本个性派男星北村一辉主演的新片《猫侍》2月17日在东京试映,怀抱片中可爱猫咪登台的北村笑言“与它们再相聚,是我这辈子遇到的动物中最让我怀念的小伙伴。”眼神中流露出对猫咪的温暖目光。


影片主创们合影

    该片根据2013年10月-12月热播同名日剧改编,讲述了很久没有工作的潦倒浪人武士斑目久太郎(北村一辉饰)某天忽然接到了杀猫的任务,而斑目的生活,却因与小猫的相遇彻底发生了变化。工作日程相当繁忙的北村自曝在拍摄该片时每天只睡2个小时,虽然在拍摄间隙可以稍微休息,但在拍摄时居然一边说台词一边睡着了,“边睡觉边说台词的经历还真是我第一次遇到,就好像在梦游一样。”幽默告白引得全场哄笑。

    当天出席试映会的还有共演演员莲佛美沙子、寺肋康文浅利阳介、演唱电影主题歌的组合“真心兄弟”、以及导演山口义高。谈及搭戏北村的感受,莲佛笑言“他是个幽默感十足的男演员,和他一起拍戏很开心。我在拍摄中期加入剧组,尽管有些紧张,但北村的幽默让我放松很多。”

    影片《猫侍》将于2014年3月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