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当偶吧遇上偶吧!金秀贤PK李敏镐无死角全解码

时间:2014.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木菇凉

金秀贤身体有三大秘密 个个戳萌点
 
E.【萌点PK】

金秀贤

    金秀贤饰演的都敏俊成为了女性心中的梦中情人,不少戏迷都直呼和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一样,得了都敏俊症候群。细心粉丝总结了他的三大小习惯,个个戳中萌点毫不留情!

    1.写字会翘小指,就连接吻也不例外。

    2.笑时喜欢用手遮住嘴巴(精神科医生表示:这是金秀贤潜意识中在掩饰个人魅力,不然会有更多人迷上他)。

    3.头围很小,一张光碟片就能罩住全脸(不得不承认,我们二喵小编的麻麻眼睛还是很毒滴,一眼就看出了这个事实!)。


李敏镐的萌点也颇多

李敏镐

    李敏镐来中国宣传时期,有媒体采访他,记者称在15分钟的采访时间内,李敏镐有四五次把嘴巴“嘟”起来,表现其可爱的一面,同时他在聆听的时候喜欢“扁嘴”(这也是他丰富嘴表情中最常规一项)。此外,李敏镐虽然听过了无数赞美之辞,却仍然对这些赞美之辞不能“免疫”,在被问到自己“大长腿”时还会害羞:“他先是不好意思的微微低下了头,然后“嘟”起嘴,过了几秒钟才抬起头微笑作答。”

    总之,李敏镐男神也有三宝:嘟嘴、扁嘴、羞羞。

    【有娱有乐】一句话点评→_→男神们你们如此卖萌,不只叔受不了,婶儿我也把持不住了啊!所以,此局平手!

下一页:F.【粉丝脑残度PK】
策划、文/二木菇凉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