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高凌风患血癌去世 盘点因患癌症与世长辞的明星

时间:2014.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糖

高凌风于2月17日因患血癌去世

    就在几天前,台湾歌手高凌风因患血癌逝世,享年63岁,不免感叹,明星在台前留给观众的永远是美好的一面,然而在幕后与病魔抗争的心酸和痛苦,往往只有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因而那些如今已经离开人世,但曾经勇敢地苦斗病魔的明星,值得我们加倍地尊敬。明星们幕前再光辉亮丽,背后也需要面对生老病死。让我们同忆昔日换癌症撒手人寰明星。


午马

午马

病症:肺癌


     午马与曾江一同为香港影视圈著名的“老戏骨”。在参演的众多作品中,午马几乎没有当过主角,却演绎了很多令人难忘的角色,被称为“金牌配角”。他在《倩女幽魂》中扮演的大侠燕赤霞,他也凭此片获得了第二十四届台湾金马奖的最佳男配角奖。午马拍过100多部影片,多以演反面角色、小人物和老人为主;还导演过10多部影片,电视剧有40多部集,产量是惊人的,超过了内地任何一位大牌导演。其中影片《墨攻》《无敌小子霍元甲》、《达摩祖师传》、《碧血剑》、《黄飞鸿》系列、《七省拳王》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是香港电影界不可多得地人才。

    午马于2014年2月4日凌晨肺癌病逝,享年71岁。

下一页:梅艳芳

文/二糖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9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