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切尽失》导演新作首曝剧照 查斯坦造型复古

时间:2014.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杰西卡·查斯坦

    电影网讯 《一切尽失》导演J·C·尚多尔正在拍摄自己的新片《至暴之年》。目前,影片的制片方公布了影片的首张剧照和官方剧情。在剧照上,我们能看到主演杰西卡·查斯坦复古黑超遮面,发型也是上个世纪80年代所流行的样式。影片的故事讲述了商人和腐败之间的故事。其主题与J·C·尚多尔的处女作《商海通牒》有几分相似。
 
    据了解,《至暴之年》主演阵容星光熠熠,奥斯卡·伊萨克和杰西卡·查斯坦都在片中扮演主角。而配角方面,则有艾伯特·布鲁克斯阿尔弗雷德·莫里纳大卫·奥伊罗等人担当。
 
    《至暴之年》的故事发生在1981年冬天的纽约。据统计,这一年的冬季是整个纽约暴力事件最频繁的时节。影片的主角是一个移民,他和自己的家庭正在努力扩张着自己的商业版图,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辛劳工作赚钱生活。但是猖獗的暴力和腐败却正在威胁着他们的正常生活……
 
    J·C·尚多尔是好莱坞的新生代导演,处女作《商海通牒》一鸣惊人;第二部电影《一切尽失》是一部独角戏电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这部名为《至暴之年》的影片则是他的第三部电影。
编译/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