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突袭2》首曝海报 数千动作场面拼成主角面孔

时间:2014.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突袭2”中文预告片 硬汉风云快打旋风酣畅上演 时长:01:35 来源:电影网

“突袭2”中文预告片 硬汉风云快打旋风酣畅上演收起

时长:01:35建议WIFI下打开

《突袭2》海报

    电影网讯 印尼2012年现象级动作片《突袭》续集《突袭2:暴徒》日前曝光了首款正式海报,海报是数千张动作场面组成的一张男主人公的脸,他两眼直视前方,充满杀气。海报顶部则赫然写着“史上最伟大的动作电影之一”。
 
    这样的设计思路很好地概括了影片的特点,该系列电影确实是只有很简单的故事,真正的看点却是那些杀气腾腾的动作场面。不管怎么说,无论是从动作还是从情节来看,《突袭》系列电影都堪称大片。
 
    续集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的两小时后,伊科·乌艾斯饰演的警察正要从罪案现场返回警署时,上级临时增派新的任务给他。他不得不潜入雅加达犯罪组织做卧底,调查警察内部到底是谁在与犯罪分子相互勾结。
 
    《突袭2:暴徒》定于2014年3月28日在北美上映,目前该系列第三部也已进入筹备之中。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