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双面君王》柳承龙客串《星你》 与金秀贤飙戏

时间:2014.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柳承龙将与金秀贤同台飙戏

    电影网讯金秀贤领衔主演的《来自星星的你》即将于近日收官。除之前金秀贤绯闻女友裴秀智客串出演外,据最新消息,以电影《7号房的礼物》奠定影帝地位的柳承龙也将在剧中客串,饰演朝鲜时代的知名学者许筠,并在都敏俊的回顾记忆的场面中出现。

    消息一经公开,观众们十分期待。柳承龙首次担纲主演的2013年高票房影片《7号房的礼物》,其观影人数在上映32天即突破千万,创造了小成本电影的票房神话,并连着此前的千万票房作品《双面君王》,成为第一个连续两次票房突破千万的电影演员。在电影《双面君王》中,柳承龙饰演的就是“许筠”一角,而在《来自星星的你》中他将如何诠释相同角色,引发外界热烈关注,“影帝”、“视帝”如何同台飙戏,也颇有看点。
文/李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