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一周新片酷评:《霍比特人2》异族大战血浆横飞

时间:2014.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电影网专稿 本周,3D奇幻史诗巨片《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强势登陆。第二部比去年上映的《霍比特人:意外之旅》场面更加宏伟,半兽人和高贵美貌的精灵族加入“孤山之旅”,巨龙话痨卖萌全程抢戏,霍比特人有勇有谋智斗巨龙成最大看点。
 
  小成本喜剧片《李可乐寻人记》无论是创意还是剪辑方式都让人分分钟穿越到《疯狂的石头》。创意虽然有限,但是“吕秀才”喻恩泰贡献精湛演技。
 
  北美院线方面,《庞贝末日》沦为偶像爱情片,宫崎骏新作《起风了》气质清新难掩情节单薄。此外,惊悚片《汽车旅馆疯劫案》斯派克·李执导的《老男孩》新出碟片,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下一页  《霍比特人2》:半兽人大战场面宏伟 巨龙抢戏逗嘴卖萌 
文/熊小白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6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