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鸡总动员》曝中文海报 妇女节快乐开“鸡”

时间:2014.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两款中文海报曝光

    好莱坞动画电影《火鸡总动员》继20日曝光将于3月7日上映的定档信息后,21日又趁热打铁连发两款中文海报,为这部“史上最伟大的火鸡电影”登陆内地市场预热。

首发中文海报 《火鸡总动员》欢乐定档

    21日曝光的两款中文海报角色鲜明,色彩斑斓,极富喜剧意味。在以展翅开屏为背景的画幅中,两只好“鸡”友瑞基与杰克携手狂奔,人类角色紧随其后,敌我不明,情势看来十分告急。而另一版的主画面则变为三人并肩而立,小公主珍妮或嗔或笑,萌鸡仔见缝闪躲,皆为两位好鸡友的冒险旅程增添了柔情亮色。而海报醒目位置所打出的宣传语——快乐开“鸡”,则以谐音方式巧妙传达出这部影片“开启欢乐,引爆笑点”的突出特征。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文配音的主要成员,何炅谢娜杜海涛的形象也被纳入海报一隅,表情生动,并无违和。

主打亲子教育 “妇女节”或有新过法

    众所周知,好莱坞式动画中往往带有各式各样积极的内容和感情,这些意有所指的故事或明或暗地让饶有兴趣的观众反思自身。而正如海报中所体现的,影片除了通过一系列爆笑事件来向观众传递“快乐、减压”的信息外,还将两位主人公在冒险旅程中所感悟到的心路变化,向所有观看该影片的观众传递勇敢、积极、不言放弃等正能量意义。

    《火鸡总动员》讲述的是两只火鸡基友瑞基与杰克,通过乘坐时光机回到历史上第一个感恩节,计划将“火鸡”从人类感恩节食谱中永远抹除的故事。在影片中,主人公以拯救族群为己任,在冒险旅途中不断地克服自身的恐惧和软弱,最终与一群朋友一起并肩作战,化险为夷的故事,既能满足儿童观众的好奇心,又能让成年观众获得较高思想认同,最重要的是还能让家长在一片轻松中完成对子女的情感教育。作为将于妇女节期间上映的动画影片,势必将吸引一大批“辣妈”、“潮爸”们的亲子观影潮。

    该片将于3月7日全国上映,届时将有英文与国语配音两个版本以供选择。
标签: 火鸡总动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