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悚片《闪魂》今日上映 情节据真实事件改编

时间:2014.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闪魂》海报
 
  惊悚电影《闪魂》终于在今日与全国的观众见面了。上映头一天,网络上各类有关《闪魂》的话题讨论就层出不穷,既有网友惊魂未定“差点儿被影片恐怖的视听效果虐疯”,也有不少人酐畅淋漓地享受着电影带来的极限心跳的感觉,在众多举手发言的影迷中,我们还翻出了这样一个甜蜜的故事。
 
看《闪魂》带女友获依赖 凸显男子风
 
  该名网友说,影片上映的21日正好是自己和女友在一起一个月的纪念日,当天他们一起走进影院去看了《闪魂》这部电影,当看到影片中铁笼中的女主角被注射针、电锯等工具“虐”时,“女友一下子扑到了我的怀里,抓着我的领口,一直说不敢看”。这时候他显示自己“大丈夫”的时刻也就到了,“我拍拍女友的肩膀,告诉她,别怕,有我呢,她一脸梨花带雨的样子抬起头仰视我,大男人的感觉超爽啊,哈哈哈。”帖子最后,他还打趣给广大男性同胞支招儿,《闪魂》这部电影最适合带女朋友去看,但要提前确保你的女友不是女汉子,如果不幸是的话,那么反过来,也是可以的。
 
 
《闪魂》剧照
 
《闪魂》像爱情故事一样精彩
 
  导演戴维得知此事后,笑谈道,影片视听觉惊悚会挑战到观众的心理极限这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事情,但影片对于情侣间感情能起到促进作用这一点,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惊喜。这件事也间接地给予我们了信心,就算是情人节电影档,也不是只有爱情片才能生长,多类型多样话的电影选择,无论是对于电影事业,还是影迷观众来说,都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好事。
 
  采访最后,他再次向我们推介,《闪魂》是惊悚片,但却绝不是单纯的惊悚片,“它的特色在于取材于真实故事,现实感强,在观影期间,很多情节都会让你感觉似曾相识,似乎也曾发生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拍摄手法我们也选择了写实风格,尽量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真实感。”而面对不少网友在看完电影后,所发出的“这是我看过的第一部结尾蕴含正能量的恐怖片”的感叹,戴维显得很满意,“这正是我们想向观众传达的另一种元素,通过影片中发生在小人物身上的小事件,来折射社会层面的深刻内涵。在看似残酷的罪恶事件背后,向大家传递的却正义的能量和爱的温度。”他解释,这也是影片之所以能在各大国际电影节上斩获多个重量级奖项的原因之一。
标签: 惊悚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