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危险的传言》热映 单日票房超《奇怪的她》

时间:2014.0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危险的传言》海报

    电影网讯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网统计数据显示,《危险的传言》于21日动员9万7792名观众,登上了单日票房排行榜冠军宝座,累计观影人数已达19万3724名。

    《危险的传言》讲述的是一名明星经纪人的故事,与他一起同苦同乐的演员因为八卦杂志报道的丑闻而不堪忍受愈演愈烈的传言风波,最后自杀身亡,而经纪人为了追查八卦杂志报道背后的真相,也揭开了意料之外的谜底。该片由金康宇郑镇荣高昌锡朴圣雄等演技派男演员联袂主演。

    该片于20日上映首日就打败了《奇怪的她》《冰雪奇缘》等之前占据票房榜冠亚军的影片,也打败了同档期上映的新片《庞贝末日:天火焚城》,登上单日票房榜第一位。而21日上映第二天依旧延续着票房优势,是否能乘胜追击取得周末票房榜冠军宝座,还需拭目以待。

    另外保罗·安德森执导的《庞贝末日:天火焚城》于21日动员9万1347名观众,屈居亚军,累计观影人数为17万744名。《奇怪的她》则以7万5587名观众排在第三位,而累计观影人数已达738万3989名。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奇怪的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