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驯龙骑士》曝人物海报 年轻驯龙者冲上云霄

时间:2014.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驯龙骑士》人物海报

    由曾经为《哈利·波特》、《快乐的大脚》等著名电影作品提供动画技术支持的好莱坞顶尖团队打造,国际大牌明星安东尼·班德拉斯亲自跨界监制的国际动画3D力作《驯龙骑士》,于日前再度曝出一款人物海报。海报当中,影片主角——年轻的驯龙者骑乘着奇怪的坐骑冲入云霄,将整个世界远远甩在身后,画面色调明快,正能量氛围十足,令人十分期待。同时海报下方首次打上了“缤纷三月、欢乐献映”以及“中国巨幕”的字样,也印证了之前本片有望登陆国内院线的传闻。

驯龙少年骑士装亮相 高举“光拳”天际遨游

    海报当中,影片主角——踏上历练之旅的年轻驯龙者占据了整幅画面的主体地位,这位驯龙少年穿上了一身崭新的骑士铠甲,而胸前由月亮和星星组成的神秘符号,以及高高举起的“光拳”,似乎也象征着片中不可或缺的魔法元素。令人尤其注意的是,画面中的主人公已经成功飞上天空,远方人类世界的城堡和海洋则被远远甩在了身后;而他骑乘的坐骑却隐没在云层当中,只露出两侧看上去如同滑翔机双翼一般的机械翅膀。有不少网友猜测,海报中所描述的情景可能是主人公在“驯龙培训”中的一次成功试飞,并不是先前概念海报里所提到的神秘龙影。因此,这款人物海报或许只是预示着影片中年轻的驯龙者将顺利通过最后的“结业考试”,至于那个曾引起人们热议的神秘龙族,则依然没有露出它的真实面目。

国际动画大作有望登陆中国巨幕 或将三月上映

    与先前所发布的概念海报不同,此次的人物海报下方首度出现了“缤纷三月、欢乐献映”的字样,这也就验证了先前关于本片将进驻中国大陆院线的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而且影片上映的档期也正在逐步确定下来,或许中国的观众有望在下个月一睹这部国际动画3D大作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组预告式的文字另一侧,同样也是首次出现了“中国巨幕”(即DMAX)的标志,这也就使得“《驯龙骑士》将在国内上映”这一消息更加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实。据悉,尽管坊间对于DMAX和IMAX的争议一直不断,但对于投放在DMAX上的电影作品,多数观众仍然认为影片亮度比普通3D要高很多,克服了“昏暗”的弱点。因此,如果《驯龙骑士》确实在国内上映,那么观众很有可能将迎来3D动画影片的一场变革式全新体验。

标签: 驯龙骑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