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特种部队”男星加盟《惊爆点》 将来中国取景

时间:2014.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澳大利亚演员卢克·布雷西将加盟翻拍版《惊爆点》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男星、澳大利亚演员卢克·布雷西将加盟翻拍版《惊爆点》,饰演当年基努·李维斯扮演的FBI警探强尼(Johnny Utah),并将与早先确认主演的《奥林匹斯的陷落》男星杰拉德·巴特勒演对手戏。影片将于今年三月开拍,拍摄地包括德国、奥地利、瑞士、意大利、中国、马耳他等国。

  原版《惊爆点》混杂了运动、警匪和惊悚等元素,翻拍版将会保留其中的运动元素与卧底FBI探员的角色设置。巴特勒将扮演原版电影中帕特里克·斯威兹的角色--Bodhi。他是一名极限冲浪运动员,无意中拯救了FBI卧底探员强尼(卢克·布雷西 饰演),结果自己的秘密却被他慢慢发现。影片由《速度与激情》摄影师埃里克森·科尔执导、《全面回忆》《守法公民》编剧科特·维莫改编剧本。
 
  新晋男星卢克·布雷西,早期以电视剧《聚散离合》中的“Trey Palmer”一角出名。2011年,他与莉顿·梅斯特合作出演电影《蒙特卡罗》,两人在片中的的感情戏是该片的一大看点。在《特种部队:全面反击》中,他饰演的“眼镜蛇指挥官”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