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鬼敢死队3》微调剧本 雷米斯去世影响不大

时间:2014.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哈罗德·雷米斯(中)是“捉鬼敢死队”成员之一

    电影网讯 美国著名导演、编剧和演员哈罗德·雷米斯于当地时间2月24日因病去世,他本计划参演的《捉鬼敢死队3》将因此发生一些变化。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尽管雷米斯的去世确实会对影片产生影响,但该片制作仍会如期进行,只不过会在剧本上进行一些微小的调整。
 
    雷米斯和比尔·默瑞丹·艾克罗伊德是1984年《捉鬼敢死队》和1989年《捉鬼敢死队2》的主人公。如果不是去世,他本来要和后两位演员一同在第三部影片中做简短露面,把接力棒交给新的三人组。据悉,《捉鬼敢死队3》并不会因为雷米斯的去世而脱离正轨。影片导演伊万·雷特曼短期内将与索尼高层会晤,就如何开展影片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协商。
 
    虽然雷米斯曾同时担任过前两部影片的编剧,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他参与到《捉鬼敢死队3》中的程度是十分有限的。新片的剧本初稿由Lee Eisenberg和吉恩·斯图普尼兹基操刀,在雷米斯去世之前,剧本尚没有发展到足以在2014年开拍的程度。现在,索尼将对雷米斯所饰艾根·斯宾格勒博士(Dr.Egon Spengler)的戏份进行调整。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