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深田恭子脚踩白马为新片祈愿 矢口否认新恋情

时间:2014.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8张

    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女星深田恭子2月25日现身东京港区增上寺,为其主演的新片《伟大的咻啦啦砰》(导演水落丰)进行大卖祈愿,一同出席的还有两位男主角滨田岳与冈田将生。近日被曝与男星五十岚麻朝分手并搭上新欢的深田,当被问及“白马王子是否已经出现?”时,深田笑言“现在工作要排在第一位。”否认了新恋情的传闻。

    当天身着戏服、骑着白马登场的深田,在滨田与冈田两位“红衣卫士”的引领下出现在媒体面前,深田坦言“在增上寺这个特别的地方进行祈愿,我感到非常开心。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部电影。”谈及骑马拍戏的感受,深田表示希望观众多多关注她的骑马戏,因为这是她第一次在电影中挑战骑马。

    该片根据万城目学人气小说改编,描绘了在日本最大权力地“琵琶湖”周围生存着拥有不同力量的“日出”与“枣”两大家族,自古以来就是死对头,大人们纠缠了千百年的积怨,却因第三种“力量”而共同面临存亡危机……滨田岳饰演日出家继承人正在上高中的淡十郎,冈田饰演为了修炼而居住在日出家的凉介,深田饰演继承了日出家族“超凡力量”的淡十郎的妹妹清子。

    影片《伟大的咻啦啦砰》将于2014年3月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