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家探秘86届奥斯卡筹备 暴雨来袭红毯“湿身”

时间:2014.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独家探秘第86届奥斯卡筹备 暴雨来袭红毯“湿身” 时长:01:58 来源:电影网

独家探秘第86届奥斯卡筹备 暴雨来袭红毯“湿身”收起

时长:01:5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电影网讯 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3月3日早上开始,距离颁奖典礼还有一天的时间,颁奖典礼的筹备工作也进入最后阶段。红毯周边的交通已经被封锁,小金人和各种装饰物已经在剧院门口摆放完毕,等待着八方贵宾的驾临。可是,天公好像故意和小金人开起玩笑,一场暴雨过后,剧院门口的小金人“湿身”,编导们急忙找来雨披,为小金人遮挡雨水。众人也为摄影机、装饰花束灯披上塑料布,保持装饰物的最佳状态。
 
  红毯上,奥斯卡雕像、观众台、媒体区、甚至是两边的摄像机都已全副武装。从红毯起点开始,奥斯卡获奖影片的黑白剧照整齐地排列在通道一侧。在这些被放大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经典影片《教父》马龙·白兰度在后台梳头的罕见剧照、《埃及艳后》伊丽莎白·泰勒拍戏前的幕后瞬间、《乱世佳人》片场上斯嘉丽的美丽回眸、以及经典歌舞片《西区故事》中帅气小伙们续势待发的场景。除此之外,我们还会看到《太阳下的葡萄干》、《宾虚》等经典佳作的珍贵剧照,这些巨幅照片一直延伸到杜比剧院门口,向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电影人致敬。
 
  根据近日曝光的奥斯卡出席嘉宾名单来看,本家奥斯卡可谓是星光熠熠。凭借《神探夏洛克》红得发紫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老戏骨凯文·史派西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以及时下大热的超级英雄们也将“串场”依次亮相,如“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和反派“电光人”杰米·福克斯等明星都将出席颁奖典礼。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