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莱昂纳多的时光机:偶像派TO演技派 小李子不哭

时间:2014.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共37张
 
    电影网专稿 2014年,美国当地时间3月2日,北京时间3月3日,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花落马修·麦康纳。奥斯卡上的镜头给了新任影帝,但是奥斯卡下的目光却更多地给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莱昂纳多在《华尔街之狼》中的大尺度表演并没有打动评委,影帝争夺战中再一次败北,五度冲奥失败。

1994-2014,专业陪跑20年:小李子不哭

    从1994年到2014年,莱昂纳多在奥斯卡的夺奖之路上奔跑了20年。其中第77届、第79届都曾被提名影帝。而此次提名影帝,却仍然难逃陪跑命运。

    其实早在结果曝出之前,关于小李子难夺影帝的传闻就早已甚嚣尘上。

    著名影评人周黎明甚至曾经在微博上种种类比,称“估计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今年输定了”:“老大老二争影帝或影后,被老三渔翁得利,这种事在我关注奥斯卡的20年里出过两次,一次是杰克·尼可逊和DDL领跑,结果预测中一直处于第三的Adrien Brody得奖,另一次是Sissy Spacek和妮可·基德曼被看好,结果Halle Berry胜出。今年会不会重现这种情形?莱昂纳多一直排第三。我的预测:影帝出自《华尔街之狼》。”

     对“10%-20%爆冷”抱有希望的粉丝然也心怀侥幸。但随着北京时间3月3日中午时分在《华尔街之狼》中担任配角的马修·麦康纳凭《达拉斯买家俱乐部》拿下影帝奖座,这种侥幸最终还是化为失望,同时失望的恐怕还有小李子本人。有好事网友在转播视频上截下了莱昂纳多在颁奖礼现场的生动表情,心碎含泪。

下一页:
偶像外貌:我长得帅是我的错?
文/李梦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