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星苏志燮新开微博 粉丝可爱问候:防空洞你好

时间:2014.03.03 来源:新浪娱乐

苏志燮近日开通微博
 
    韩星苏志燮2月28日正式开通微博,其经纪公司51K工作人员代为打招呼表示:“大家好!欢迎来到苏志燮的微博!”在去年热播的韩剧《主君的太阳》中,苏志燮扮演的能“驱鬼”的朱中元社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苏志燮的到来,粉丝也可爱打招呼道:防空洞你好~

    苏志燮1995年以模特身份出道,随后出演了《只有你》《非常完美》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成为引领韩流的明星。2013年因《主君的太阳》饰演主君一角,苏志燮可爱卖萌的形象让他一举成为浪漫喜剧之王。

    《主君的太阳》中,苏志燮扮演的可以赶走鬼的“主君”与孔孝真扮演的可以看见鬼的女主角“太阳”磕磕碰碰发展出了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而现实中。在孔孝真2月14日开通微博不足一个月后苏志燮追随而至,对于剧迷来说也有一番特殊的意义。在微博中,苏志燮经纪公司51K的工作人员代其打招呼,表示:“大家好!欢迎来到苏志燮的微博! 51k开通了苏志燮的微博账户。希望大家的支持和关注!谢谢~”粉丝则纷纷在评论中@孔太阳214,更有还沉浸在剧情中可爱打招呼道:“防空洞你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