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4》中文预告片:擎天柱恐龙激战 李冰冰首亮相

时间:2014.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变形金刚4”独家中文全长预告 李冰冰惊鸿一瞥 时长:02:26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4”独家中文全长预告 李冰冰惊鸿一瞥收起

时长:02:26建议WIFI下打开

擎天柱大战机器恐龙威严尽显

点击查看:【沃尔伯格、莱诺人物海报】【擎天柱、佩尔茨海报】【李冰冰海报

     电影网讯 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今日(3月5日)曝光首款正式预告片,时长2分30秒,这款预告已经将《变形金刚4》的整体故事脉络全数清晰地呈现在影迷眼前。

新故事源起:马克意外“激活”擎天柱

    预告片从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发明家凯德·耶格尔无意中往家里带回废弃的破卡车开始,他在自己的修理过程中不小心激活了这一堆“破铜烂铁”,才发现原来这是一个变形金刚,而且还是汽车人老大擎天柱!擎天柱出现在自己家已经够惊悚了,更惊悚的是擎天柱身上还有塞伯坦星球科技的关键物件,而这个物件是无论变形金刚还是人类做梦都想得到的东西,所以在凯德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这个意外激活已经吸引来了霸天虎和人类中的大反派——反间谍机构成员哈罗德·阿汀格(这一角色由老戏骨凯尔塞·格拉玛饰演),将他和他的家庭置于险境。


预告中李冰冰惊鸿一瞥


机器恐龙指挥官“钢锁”冲向擎天柱

 
李冰冰首亮相:制造变形金刚

    斯坦利·图齐在其中饰演一名傲慢的设计师约书亚,他利用“前三部”那些变形金刚在地球留下的残碎片研究制造出自己的变形金刚,而李冰冰饰演的角色正是这个变形金刚制造厂中国地区的CEO。在预告中图齐对着镜头说了句“你还不明白吗?我们已经不需要你们了。”应该就是对上一个镜头的大黄蜂所说。此外,预告片中还展现了由人类制造出来的两个全新的变形金刚,但是它们根本无法抵抗霸天虎,最后还是由擎天柱与队友们担负作战重任。

擎天柱、机器恐龙武隆天坑大战

     新增的“机器恐龙”则在这段预告中更加清晰霸气地呈现,结尾可以清晰看到擎天柱和机器恐龙首领“钢锁”打斗的场面,场景明显是迈克尔·贝早前在中国武隆天坑的取景,擎天柱在天坑之间将凶猛的“钢锁”一掌拍飞的动作十分霸气。据外媒透露,“机器恐龙”归于汽车人的派别,团队里包括指挥官钢锁(Grimlock)、炮击战士剑龙嚎叫(Snarl)、爆击战士翼龙飞标(Swoop)、三角龙“铁渣”和雷龙“淤泥”。它原先是人类商业兵工程部高级工程师艾萨克制造的拟真恐龙机器人, 目前我们看到的视频片段中都只出现了指挥官“钢锁”和翼龙飞标(Swoop),其他机器恐龙并未现身。

    霸天虎方面,这一部中他们原来的老大“威震天”会死后重生,进化为火力更威猛变形更多样的“惊破天”归来。而他们的阵营也会新增一名脸上带枪的赏金猎人“禁闭”(Lock down)。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大型的霸天虎盘旋在香港上空十分震撼,这次博派和狂派大战的激烈程度十分值得期待。

    《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制片,CCTV6电影频道和电影网协助拍摄,有三分之一的故事发生在中国,其中香港戏份就长达约半小时。此次《变形金刚4》只有一个版本,中国上映的与美国完全一样。本片定于2014年6月27日北美上映,有望被同步引进中国内地。
文/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