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菲利普斯船长》男配经济窘迫 租西装出席活动

时间:2014.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巴克德·阿巴蒂经济现状窘迫
 
    电影网讯 凭借《菲利普斯船长》而获得第86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演员巴克德·阿巴蒂如今一跃成名,颁奖典礼当晚,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不仅提到了他,随后还给了他好几个镜头,阿巴蒂本人也有望成为好莱坞的新星。然而近日外媒却揭开了这位演员现实生活中窘迫的经济现状——作为一个同时获得演员工会奖提名、金球奖提名和英国学院奖的新人,他却还在努力维持生计。

    巴克德·阿巴蒂出演《菲利普斯船长》仅获利六万五千美元,而索尼的这部电影总共获利约五千五百万美元。电影拍摄已经是两年前的事,在拍《菲利普斯船长》之前,他为一家豪华轿车公司工作(给人当司机),拍完电影后又回到明尼阿波利斯转职推销手机。但是电影首映当天,阿巴蒂辞去了工作。

    “我当时是这么想的,电影出来之后评论肯定不是好就是坏。但是无论是哪一种,我都不能再在这里工作了。”巴克德·阿巴蒂在接受《纽约客》的采访时如是说。

    在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前,阿巴蒂曾在接受《好莱坞报道》采访时称自己计划搬到洛杉矶去,当时他也在好莱坞到处宣传电影,以期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增加更多的片约机会。此前他一直在靠补贴度日,参加各种颁奖盛事的西装都是租来的。希望接下新片《击中太阳的地方》后,阿巴蒂的经济现状能够得以好转。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