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柯南将主持MTV电影奖颁奖典礼 提名3月6日公布

时间:2014.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柯南·奥布莱恩将主持2014年的MTV电影奖颁奖礼

    电影网讯 美国深夜脱口秀主持人柯南·奥布莱恩(Conan O'Brien)日前在“柯南秀”宣布,他将主持2014年的MTV电影奖颁奖礼。据悉,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4月13日晚9点在洛杉矶诺基亚剧院举行,MTV将进行现场直播。
 
    “经过8年严词拒绝,我有幸宣布,我将主持MTV第二重要的奖项颁奖礼。”奥布莱恩开玩笑说。他曾主持过2002年到2006年的艾美奖,其中2003年是和别人联合主持的。
 
    MTV电影奖是由MTV所举办的年度电影颁奖典礼,宗旨在于表彰过去一年表现出色的电影和演员,除了穿插一些歌舞表演,很多暑期大片的预告片也将在典礼上发布。
 
    本届MTV电影奖提名将于当地时间3月6日在MTV官网上公布。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