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尼古拉斯·霍尔特新作曝光 揭露英伦音乐圈黑幕

时间:2014.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尼古拉斯·霍尔特将演《杀死汝友》 
 
  电影网讯 好莱坞新生代演员尼古拉斯·霍尔特将携手英国男星吉姆·皮多克,出演一部聚焦90年代英伦摇滚幕后故事的影片《杀死汝友》(Kill Your Friends)。影片将由John Niven本人改编剧本,并由《黑镜》导演Owen Harris掌镜。
 
  影片《杀死汝友》改编自苏格兰作家John Niven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位A&R人员Steven Stelfox,为了寻找下一个热门金曲,在音乐圈寻找新面孔,逐渐走向万劫不复的故事。在音乐业界中,A&R(artist and repertoire)是唱片公司下的一个部门,负责发掘、训练歌手或艺人。A&R部门是担任唱片公司和歌手之间的连结,帮助唱片公司的歌手在商业市场上获得成功,同时也要开发、训练歌手的能力。此外,A&R也经常需要负责与歌手签订合约、为歌手寻找适合的作曲者和唱片制作人,以及安排录音时程计划。
 
  尼古拉斯·霍尔特凭借《皮囊》在好莱坞崭露头角,随后与科林·费尔斯、朱丽安·摩尔等实力派合作了《单身男子》。2011年出演《X战警:第一战》,2013年接连出演《温暖的尸体》、《巨人捕手杰克》快速晋升为新生代红星。
编译/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