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鸡总动员》今日上映 火鸡助人类重写历史

时间:2014.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火鸡总动员》终极预告片 火鸡助人类重写历史 时长:00:33 来源:电影网

《火鸡总动员》终极预告片 火鸡助人类重写历史收起

时长:00:33建议WIFI下打开

《火鸡总动员》海报
 
    延续了好莱坞经典喜剧模式的动画大片《火鸡总动员》,3月7日携带中美“大腕”双版本在全国院线公映。该片由相对论传媒公司和Reel FX 动画工作室共同打造,由曾执导《霍顿与无名氏》的编剧/导演吉米·海沃德执导,讲述了两只具有使命感的火鸡“基友”为拯救族群而穿越回古代改食谱的故事。


《火鸡总动员》剧照
 
FX里程碑之作 二十周年历程尽显

    在Reel FX 动画工作室成立20周年纪之际,《火鸡总动员》的出现颇具里程碑意义。多年来,Reel FX作为一站式制片公司,为梦工厂动画公司(《守护者联盟》)、福克斯、华纳兄弟、环球影城等公司制作了多部经典作品,并屡屡斩获重要奖项。

    在最新出品的这部《火鸡总动员》中,制作团队进行了详细的人物形象和环境的设计、精心的分镜头设计,保证动画镜头的流畅、舒服,从波澜壮阔的大场景到人物及细部的特写镜头都运用得恰到好处。滑稽、可爱的主人公拟人化的、美国式的、热情的、夸张的表演和各自鲜明的性格特征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影片的节奏、音乐再结合画面有很强的感染力和置入感,将观众带入一个虚拟的幻想世界里。

寓教于乐的哲学 孩子不该止于教育

    在传统电影中,“穿越”概念似乎已不再讨巧,但在一部以“火鸡”为主角的动画长片中,“穿越改食谱”的设定却充满了新意。两只聪明的火鸡,一台时髦的时光机,一群居心叵测的人类,惊心动魄和跌宕起伏在他们之间交替展开,时而令人捏一把汗,时而叫人舒一口气。与真人电影相比,动画片在叙事表达上显然更为纯粹,也更容易令人捧腹大笑或悄然一乐。

    无论是瑞基卖弄小聪明,杰克自诩真英雄,还是火鸡公主珍妮凸显“女汉子”本色,它们在前进过程中所经受的曲折,所付出的努力,都十分令人信服,并为之感动。当家长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与孩子们一同感受影片中主人公的烦恼,体会单纯美好的亲情友情爱情,并再次体会忠诚与责任的重要性时,相信这是一堂不可或缺的成长教育课。

国内配音渐专业 原声魅力永不退色

    众所周知,引进片在国内上映须有中文配音版本,虽然很多成年观众倾向于去海外原声,但对于看不懂字幕的小朋友来说,配音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明星配音便成为了动画片的重要声秀手段。在原版中力邀奥斯卡提名获得者欧文·威尔逊伍迪·哈里森参与配音的《火鸡总动员》,将国内献声权交由八一电影制片厂,“快乐家族”人气主持——何炅谢娜杜海涛,分饰“瑞基”、“珍妮”、“杰克”三角。

    据悉,为贴合国内观众口语习惯,三位在配音过程中反复与导演探讨并对台词进行微调。海量的台词与美式幽默、文字游戏,在配音演员的精彩演绎下重焕光彩。被评为“配瑞基的不二人选”的何炅,认为电影所塑造的角色形象讨喜,对于现在的主流儿童观影群来说,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而一贯自封为“喜神”的谢娜则再次将生活中的正能量带往电影中,炮制独家“笑果”。

每年一部美国梦 时空变换经典延续


    作为全球最大的动画生产基地,好莱坞每年会生产多部影院版动画长片,这些影片给大家带来快乐,感动了很多影迷,丰富了大家的生活。《火鸡总动员》也是如此——贯穿全片的温馨、人性、友情和亲情的桥段让人时而欢笑时而落泪。另外,影片中“瑞基”和“珍妮”穿越时空的爱情,也是极具魔力的催化剂,令人陶醉其中。

    虽说喜剧动画的故事情节相较电影要简单很多,故事线索也不外是主人公历经磨难遭到歧视与误解,最终克服重重困难,创造奇迹,成为拯救世界的英雄之类。但作为一部典型的好莱坞励志动画,《火鸡总动员》将热爱自然、追求民主、摆脱命运束缚、追求理想等美国英雄主义价值观展现得更加直白与纯粹。也许,梦想从来就不需要掩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